感覺被TX了

2009/07/26 02:43

不知道該怎麼說呢...但就是覺得某隻被一位老人TX了... (˙▽˙) 反正某就是後知後覺啦,於是就...算是TX就TX了吧...咱反正就是個好人...= ﹏= 

話說過程是這樣滴...一位老婆婆跟咱在同一站上車,然後沒座位了,售票員就在喊做黃色位置的人讓座,我面前的女孩兒,轉過去了以下,然後像沒聽到一樣又繼續坐著.我就很憤怒的把她盯著,不知道後來怎麼的,她又轉頭看了看,這次大概是看到老婆婆了,就起身讓座,咱也給老婆婆讓個道,好讓她過去.
就在這個時候...老婆婆竟然對著我說:'要坐嗎?你坐這個位置吧." Σ( ° △ °|||)︴ 媽媽咪啊,我就3,4站的路哪裡需要坐個位置,老婆婆竟然這麼對我說,天,我得表現讓她以為我想坐座位???!!!然後某笑著用手勢比劃,然後小小的說了聲婆婆你坐.
於是老婆婆就笑呵呵的坐下了,某也一直面帶微笑的看著老婆婆.結果沒一會兒,她又甩給我句"不好意思呵,要不還是你坐吧?"我立即想扶額撞牆...然後我看看車門口的人都盯著我們這塊兒在笑...我就更囧rz了...連忙說"天,婆婆你別這麼說,說得我才是更不好意思呢."於是那老婆婆才笑呵呵的沒說什麽了...
我當時站在那個位置之囧得慌...出了這麼小插曲,而且還被路人甲乙丙行注目禮就更想縮了,縮到地下去,縮到本人都不知道的地方去...

後來才覺得,這個老婆婆是不是故意來TX咱的啊...讓座之後還要來問我句啥啥的...天...我像是壞人么?...還是怎麼個表情了當時,我這麼個好人臉,始終也是被搭訕的一個吧...但是以上的情況我倒是沒見過啊...

個人感覺到被TX了,還是下車之後的一小時之後......其餘的不想多說了...總之,我已經被這個事情囧到了...汗到了...OTZ了...







← 私物製作 | 主页 | 學習第二周目 →



Comment Post


名称:
标题:
邮件地址:
URL:

密码:
秘密留言:只对管理员显示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
主页